津媒:伊洛基结束隔离与津门虎会合 强化体能成下阶段训练重点

2021-10-23 08:44:07 天津日报 {{info|html}} {{advert|html}}

津媒:伊洛基结束隔离与津门虎会合 强化体能成下阶段训练重点

直播吧10月23日讯 据《天津日报》消息,在结束了足协杯赛事之后,中超天津津门虎队已经正式集结开启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保级组比赛,球队外援伊洛基也已经结束隔离与球队会合。

目前,津门虎队两名外援卡达尔和伊洛基都已经归队,恢复体能和调整状态是他们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训练重点。本赛季之初,津门虎全队受准入资格困扰集结较晚,全队一直在战术打法选择和阵容调配上下功夫,经过半个多赛季的磨合,阵容和战术打法已经基本成型。

接下来的训练,“精细化”准备工作成为了津门虎教练组需要考虑的重点问题,教练组和队员一起对于之前的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以求发现问题对症提高。未来一段时间,强化体能也成为接下来训练的重点。根据安排,球队还可能视情况与河南嵩山龙门、沧州雄狮、重庆两江竞技等中超球队安排几场热身赛,以进一步检验球队的磨合准备情况。

(凉笙墨尘)